Amireux.

我和前男友炒CP(十二)

两个互相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的小别扭破镜重圆的故事

平行时空,请勿上升

 

 

 

 

肖战在新房子睡了一晚,本该是有些认床的,但竟出奇睡得很不错。

 

第二天慢吞吞地醒来,一开手机,未接来电铺了十几个,肖战一看,全是L姐打过来的。他心下暗觉不妙,火速回了过去,电话却被人掐断。

 

两秒后,L姐回了个短信过来。

 

在开紧急会议没法接电话,你看下热搜,赶紧来公司。

 

肖战心倏的顿了几秒,随即切到了微博上,热搜上他和王一博的名字挂在了第一位。

 

肖战没有任何犹豫,点进了话题。

 

上下看了两眼,肖战铁青着脸退了出去。

 

网上传着两张照片,一张是他和王一博一起去吃火锅时上车的画面,一张是他进王一博小区的照片,配上CP成真的臆测,被各大营销号轮了一圈,在网上人尽皆知。炒CP这事,在私下网友暗爽这种程度为最佳,若是越了线,动了真格,效果就适得其反。

 

肖战心砰砰地跳着,身体不受控制地抖了起来。他自己倒没什么关系,主要是王一博的身份,这一锤下去要是翻不过身来,今后的路基本上也算断送。

 

他想打电话给王一博,却想到此刻他应该也在公司,便飞速起身换了衣服,急冲冲地朝公司赶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司里气压极低,L姐还在打电话沟通交涉,肖战尴尬地站着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

不一会儿,王一博快步走了进来,见到肖战,冷着的神色稍微放松了些,走过来安抚性地拍了拍肖战的背,用嘴巴无声地说着没事的。

 

L姐挂了电话,回眸看着两人,目光又冷又沉。

 

片刻,她把目光移到王一博身上,问:“说吧,究竟怎么回事?”

 

王一博神色寡淡,平静地回:“就照片拍到的那样。”

 

L姐再冷静也经不得王一博这态度,下一瞬她就提高了音调:“什么叫就照片那样?你知道你们现在这风口被拍到一起去吃饭,一起进出公寓会招来多少臆测吗?”

 

王一博微微蹙眉,道:“之前在后头暗炒CP的不也是你。”

 

L姐揉了揉太阳穴,说:“我让你炒CP为的什么?你明年演唱会不开了?要开的话自然要有流量和话题,这几天数据不都挺好的,谁知道你能给我搞这一出。等等...”

 

L姐上下看了眼肖战,问:“你俩不会来真的吧?”

 

王一博没应声,侧过头定定地瞧着肖战。

 

L姐带了他一段时间,也摸透了他的脾气,这情形一看就是默认了,一股火在心头缓缓升了起来。

 

肖战站在一旁听了太多业内机密,有些不自在,他清了清嗓子,在L姐濒临发火之际匆忙开口:“其实我们也不算是真的...”

 

下一秒,王一博的目光了多了几分不可置信和...哀怨。

 

肖战没理他,继续朝L姐解释道:“昨天是我临时房子找不到,所以暂住在一博空的房子里,除了网上流传的那两张照片,也没什么亲密的举动了,营销号再编也翻不出天来。您后期再找几个公关洗一下,应该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吧?”

 

肖战的话不无道理,L姐沉吟了会儿,火气了消了些。

 

她之前着急也是因为怕肖战这种网红为了火会蹭王一博的热度,甚至都想好了拿些好处让肖战闭嘴,没想到肖战不仅不想抓住这上门的热度,反而还在为王一博算计。

 

L姐想了一圈,开门见山地问:“你们现在什么情况?约 | 炮?还是真在一起?别骗我,骗我没用。”

 

肖战被这样的直接弄得语塞,求救性地看向王一博,王一博还在因为刚才肖战的回答心中暗暗不爽,这会儿冷漠地盯了肖战一眼,慢条斯理地开口:“是他还在追我,我还没决定要不要答应。”

 

肖战......草

 

L姐深吸了口气,尽量平静道:“我不管你们什么关系,下次再被拍到自己收拾烂摊子!”

 

 

 

 



从会议室出来后,肖战想着没事,和王一博打了个招呼便想回去,王一博看着他半天欲言又止,最终生硬地让肖战去休息室里等等,一会儿和他一同回去。


肖战失笑,无奈地开口:“你胆子怎么这么大,昨天我们才被拍到耶。”


王一博没什么顾忌,说:“拍到又怎么样,那些人还能拍到我们家里去吗?”

 

许是我们家这三个字太惑人,肖战没再反对,跟着王一博去了他的休息室。

 

休息室里坐着赵非何,看到王一博进来眼睛倏的放起光亮,这兴奋感在看见随后而来的肖战后渐渐地消失。

 

王一博瞥了眼赵非何,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赵非何年轻的脸庞上漾开笑容,仰着脸说道:“那个...我也看到热搜了,真的是太不应该了,怎么能随意造谣呢?”

 

他目光又上下扫了眼肖战,接着担忧地问:“L姐没骂你吧?”

 

肖战微微勾起唇角,小男孩的把戏再稚嫩不过,都是些他玩胜的套路,一眼就看穿。他慢悠悠地走到沙发旁坐下,饶有兴致地看着王一博如何反应。

 

王一博脸上没什么大的波澜,淡淡回:“没事。”

 

空气沉寂了两三秒,王一博也没有再接起话头的准备,赵非何想了想,继续说道:“那是再好不过的了,肖老师也没被骂吧?毕竟你也是当事人呢。”

 

突然被阴阳怪气地点名,肖战给了赵非何个眼神,还是露出一个礼貌性的笑容,说:“当然没有,你也别太操心我们的事了。”

 

赵非何被肖战不痛不痒的态度激怒,也顾不得姿态,一字一顿地冲着肖战说:“不是我想操心你们的事,是王老师他现在这么好,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会很影响他的,我相信肖老师你也不是这种人吧?”

 

肖战心下冷笑,这小子也不知道成年了没有,怎么这么大的个子尽说些不过脑子的话。

 

王一博听得眉头蹙得极深,他对着赵飞何冷冷开口:“你别管这么多,我当你是师弟不计较你说这种话,不过也就这一次,赶紧出去。”

 

赵非何被重话激得双眼酸涩,但依旧不依不饶:“我难道有说错吗?他就一主播,巴不得蹭上您火速火起来,说不定照片都是他找人拍的...”

 

“赵非何!”王一博握紧了拳头,语气彻底放重。肖战站起身,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示意他不要再说了,两人今后还是要一同共事,直接撕破脸皮终究不太好。

 

忽的,肖战像是想起了什么,对着一脸不甘的赵非何说:“哦对了小弟弟,我记得你明天有个活动吧,舞不是还没练好吗,这么有时间?”

 

赵非何不可置信地看着王一博,喃喃问:“昨天的电话你也在场?”

 

肖战无所谓地点点头,说:“对啊。”

 

赵非何神色动容,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们真住一起了?”

 

肖战笑得更开,说:“对啊。”

 

赵非何抓了一把头发,指着王一博哑声质问:“我在你身边这么久,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!约 | 炮也行啊,你约 | 炮宁愿找个刚认识不久的人也不愿意找我!为什么!”

 

肖战暗暗心惊,娱乐圈里都这么开放了吗,约 | 炮这种事每个人随口都可以说出来?

 

王一博眼底暗火汹涌,从面上透出一丝冷硬。他伸手摆开赵非何的手指,压着怒气说:“在我对你动手之前,出去。”

 

赵非何吼完后又是一脸委屈,抽抽噎噎的,妄图得到可怜。

 

王一博没正眼看他,又大了声音调,赵非何自觉面子挂不住,转身跑了出去。

 

肖战又坐回沙发,自觉看了出好戏,饶有趣味地看着王一博的反应。

 

王一博气还是没消,低头看着肖战的眼神带着些残留的微韫。

 

“那些话你别放在心上,他什么也不懂瞎说的。”

 

肖战抱着手臂,浅浅笑道:“我又不是玻璃心,这几年早就被骂够了,他这个就是小弟弟水平。”

 

王一博低低地嗯了声,心里还是泛出了心疼。

 

肖战哼了声,开口:“不过你们娱乐圈约 | 炮这么流行吗,今天怎么一个两个都在提?”

 

王一博挑了下眉,说:“不知道。”

 

肖战觉得有趣,继续逗弄:“哎,你不会也经常吧?”

 

王一博冷眼看了下肖战,并不想说话。

 

肖战变本加厉,捅了捅王一博的腰,说:“啧,不说话就是默认了。哎...”

 

王一博坐下沙发,压|住了他,两人脸庞近在咫尺,呼吸交 | 融。

 

肖战还是不罢休,呼着热气说:“干嘛...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不继续问了,我跟你说我...”

 

下一瞬王一博低头亲 | 了一下肖战的唇,肖战楞了一瞬,又很快恢复清明,继续喋喋不休:“快说是不是...”

 

王一博微微皱起眉,又重新亲 | 了上去。

 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其实后面还有一段 但走小号麻烦 

下一章再一起看也是行的

等不及的可以去WB先看

明天没有。。后天一定!

评论里不要放链,接昂 会限,流的

 

 

 

感谢@XX@小鱼May@-夏虫-@安夏@滥竽充数的南郭姑娘@追逐一束光@区欠ing青争@深陷月亮@一颗糖果@柳述怀等人对文章的喜欢与打赏~~~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06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